夏然

【HP】重回1976(二)

【🔹要素:子时代穿越亲时代,哈利铁三角+唐克斯来到掠夺者六年级的学生时代;哈利在詹莉+小天狼星陪伴下无法无天的故事;

🔹主要cp:官配Cp,詹莉、罗赫、卢唐、微量哈金以及若干副cp;

🔹更新:新手写文大家多多包涵,我尽量写成短篇,暑假前更完;

🔹看得高兴的话就给我点个赞吧~谢谢大家的阅读~】

  

5、

见到哈利的一瞬间,麦格教授的眉毛就差飞上到天上去了,她开始认真的思索是不是又是詹姆斯·波特和小天狼星·布莱克干出来的好事。

  

最后还是赫敏打破了房间里尴尬的气氛,开始和麦格教授沟通情况。

  

“所以说你们都是来自未来的学生?我希望你们能给我做个自我介绍。”听完赫敏的解释,麦格教授最后这么说到。

  

看来她有点相信了,哈利和罗恩交换了个眼神,不枉费他们俩和个活招牌一样一左一右的坐在赫敏俩边,左边一个脸上写着"波特"右边写着"韦斯莱"。

  

“我是尼法朵拉·唐克斯,出生在1973年6月10日,我的父亲是泰德·唐克斯,母亲是安多米达·唐克斯,是赫奇帕奇学院的,”唐克斯先开口,她是四个人里面唯一一个还发生了年龄变化的人,“其实我今年已经23岁了,现在是一名傲罗,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现在看起来就和我16岁时候一样。此外,我还是一名易容马格斯。”唐克斯骄傲的把自己粉色的头发变成蓝色再变回粉色。

  

“你是安多米拉的女儿?”麦格教授颇感兴趣地问道,“我确实挺听说她的女儿是一名易容马格斯,这是一个很难得的天赋,”她的眼睛里闪烁着欣赏的目光,“我看到你的变形术相当优秀。”出于谁都不知道的原因,准入之书还贴心地提供了四个孩子的O.W.L.s成绩,麦格教授在来之前的路上就翻阅了一遍。

  

唐克斯高兴的脸都红了。

  

“呃,我叫哈利,哈利·詹姆斯·波特,”哈利瞅了瞅麦格教授,斟酌着开口,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  

“看起来很明确,你的父亲是詹姆斯·波特吧,”麦格教授的声音带着股笑意,虽然詹姆斯波特非常调皮,但是在她看来确实是个好孩子,变形课成绩和魁地奇水平都相当优异。

  

哈利读出了麦格教授话语中的意思,感觉脸都腾的红起来了,他抬起头看到麦格教授鼓励的微笑,也忍不住露出了一个笑容。

  

“我的母亲是莉莉·伊万斯,我出在1980年7月31日,”唐克斯吹了个口哨,这下罗恩、赫敏还有麦格教授全笑出了声。

  

“看来波特先生是如愿以偿了。”麦格教授笑着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“我是格兰芬多学院的,现任魁地奇队队长,”麦格教授的眼睛腾的亮起来了,哈利赶紧补上一句,“我是找球手。”对症下药,哈利心想。

  

“教授您要相信哈利魁地奇打的超级好,”罗恩替哈利补上几句,“他一年级就破格加入魁地奇缘队了,还是教授您给他买的扫把。”

  

赫敏:“我们格兰芬多学院可是连续两年赢得魁地奇杯了呢!”

  

猫猫捕捉利器:魁地奇天才。

  

  

6、

麦格教师很满意,麦格教授很高兴。

  

回霍格沃兹的路上,麦格感觉自己走路都带飘,她并不怀疑四个孩子说话的真实性,英国巫师圈并不是很大,作为教师的她非常清楚整个国度的生源情况。


但是这四个孩子之前从未出现在霍格沃兹的准入之书上,要知道,每个英国小巫师出身的时候,准入之书都会自动地将姓名录入书中,不可能存在缺漏。

非常明显,两个男孩子一个是波特家的孩子,一个是韦斯莱家的孩子,两个孩子的脸就和活招牌一样,更别说他们俩还表示自己是魁地奇校队。麦格教授一边走一边雀跃地想着,开学后她一定要去围观一下魁地奇校队选拔,一个詹姆斯·波特就已经是顶呱呱了,更别说他们正好缺一个找球手呢!


另外两个姑娘麦格教授也满意的不行,看看这顶呱呱的O.W.L.s成绩!一个姑娘是傲罗,还是几十年未出现的易容马格斯,另一位姑娘还是格兰芬多的级长,O.W.L.s拿了整整11个O啊!

  

她马不停蹄地往校长办公室走,这么个大好消息不和阿不思分享可就太可惜了。更不用说,四个孩子的出现,证明英国巫师界的未来还有着希望不是吗?她想到。

  

7、

“我打赌,除了我们四个以外,还没有小巫师能有两次分院的殊荣。”吃着特快列车上零食的唐克斯高兴地说着,她不像之前在陋居时候那样阴沉严肃了,整个人都好像重新抹上了一层色彩,哈利和罗恩这两天经常撞见唐克斯和赫敏在说悄悄话,两个人耳朵都红红的。

  

“殊荣?你确定吗?”罗恩表示不敢苟同,哈利也点了点头,“我们四个人要和一帮只有我们腰这么高的小萝卜头一起分院。

  

“还有一个礼堂的人围观。”哈利补充。

  

“还有一个长得和校友一模一样的新生。”赫敏再补充了一句。

  

四个人都忍不住笑出了声,麦格教授那天来破釜酒吧的时候就和他们说好,届时就以转校生的身份回霍格沃兹上学,和新生一起按照流程分院。


至于有同学问家庭情况或者什么的信息,务必守口如瓶,因为不知道他们透露的信息是否会改变未来历史发展的秩序,届时到学校后和邓布利多校长上商谈一下再做进一步打算。

  

列车在夜幕中逐渐降速,哈利他们知道这是快到霍格莫德车站了。

  

“不得不说,哥们,正常生活的感觉又回来了。”罗恩伸了个懒腰,站起来取下头顶架子上的行李,他们的随身行李都和他们一起穿越时空过来了,也省的他们三个再办置(除了唐克斯),哈利已经期待起了再次骑着火弩箭驰骋在魁地奇就唱的感觉,去年哈利被乌姆里奇禁赛,他早就怀念起了在赛场上拼搏的时光。罗恩大笑着表示火弩箭绝对能降维打击现在的一众老扫把。


"虽然比横扫七星比不上火弩箭,但碾压十几年前的扫把还是没有问题的。"罗恩装模作样地说道。

  

赫敏收起手中正在看的书,忍不住笑着摇了摇头。

评论(29)

热度(123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